• 文字大小:
  • A A A

2014年11月06日 星期四 14:28 PM

近日,杨澜针对外界的传闻进行了逐一回应,其本人并没有外籍身份和绿卡,未代言过“万里大造林”项目,也没有没有代言过达芬奇家具品牌等。

杨澜周三阳光媒体集团官微的律师声明称,“其实这些都是早就澄清的事实。”

数周前,有媒体曝光杨澜名下一所高端私人会所,更称入会费高达53万元,甚至已有欧洲王室入会。当时,杨澜就通过“阳光媒体集团”微博账户进行回应,并称媒体报道不实,自己与所谓的“君顶华悦俱乐部”毫无关系。

声明澄清了多则谣言(全文):

众所周知,国家在立法、司法以及执法层面打击网络造谣违法犯罪行为,保护公民名誉权。以“秦火火”为代表的所谓“网络造谣红人”已经受到法律的制裁。

近日,在微信、微博等社交网络中又出现转发“秦火火”编造的针对杨澜女士的不实言论,这些内容被加工包装后传播,对杨澜女士的声誉形成诽谤。对于此类无中生有、歪曲事实的虚假信息,杨澜女士特委托北京阳光天女传媒有限公司发出此郑重声明,澄清事实,以正视听。

第一:杨澜女士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没有外籍身份,不持有外国绿卡;第二:杨澜女士从未代言过“万里大造林”项目,该项目系盗用杨澜女士公益植树形象;第三:杨澜女士早年给予希望工程的捐赠没有任何不当行为,青基会原秘书长徐永光已在2011年就此做出公开说明;第四:阳光卫视的转让符合香港上市公司的相关规则,并无诉讼产生;第五:杨澜女士没有代言过达芬奇家具品牌;第六:有关杨澜女士私生活的谣言纯属无中生有,恶意编造。

根据国家相关法律,制造、散播谣言者必须承担法律责任,因此请传播和转发相关谣言的个人及媒体立即删除不实信息。北京阳光天女传媒有限公司受杨澜女士的委托,将保留使用法律手段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的权利,以维护杨澜女士的合法权益。

北京阳光天女传媒有限公司

以下是此前声明全文

声明针对7月24日始发于某网站的题为《探秘杨澜私人会所》的报道,阳光媒体集团特声明如下:

第一:阳光媒体集团与杨澜本人与此报道中提及的所谓“杨澜私人会所”即全文图片拍摄地君顶华悦俱乐部的股权与经营管理没有任何关系,该报道与事实严重不符。

第二:阳光媒体集团关联企业曾与中粮集团在2009年共同发起“君顶领袖会”。“君顶领袖会”是一个旨在倡导中国企业和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为中外企业家之间的交流提供服务的社交联谊平台。阳光媒体集团与其关联企业及杨澜女士本人从未参与相关物理会所的股权与经营管理。

本文版权归IBTimes中文网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如欲转载,请取得授权,并按照协议注明来源。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 标牌制作